视频:闫妮女儿晒海边照片露小蛮腰 兴奋跳舞对镜送飞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9 14:34: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闫妮 邹元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闫妮的女儿邹元清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条去海边玩的视频。如今已经24岁的邹元清元气满满,颜值完美继承了母亲闫妮。

  而此次邹元清在海边游玩,一身穿搭也非常显身材,绿色v领短款毛衣搭配黑色长裤,尽显完美身材比例,后来邹元清直接走到海岸线,先是对着镜头飞吻,后来开始转圈跳舞,完美身材一览无余。 现实中的邹元清其实多才多艺,前不久还晒出跟读英文语句的视频。   

  作为闫妮的女儿,出道后一直顶着母亲的光环。而且闫妮为了捧红女儿,甚至亲自陪女儿演戏。母女首次合作的电影《我是你妈》,上映后口碑一般。在拍了几部不温不火的作品后,邹元清也终于迎来了好剧本。比如2021年大火的《山海情》。    

  去年年底有媒体爆料,邹元清与黄渤,梅婷合作新戏,阵容相当豪华。虽然邹元清还是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不过能与这些演技派合作,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历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