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俊晔已到达台北 将接受为期10天的隔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9 14:2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据台媒报道,大S老公具俊晔已经抵达台北,在隔离完10天后他就会和大S及家人见面。性格低调的他,大约在11点18分左右现身了停机坪,照片中的他一如既然的帅气,戴着军绿色的帽子,背着白色包包现身,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去隔离。

  此前,具俊晔在采访中称将飞赴台北与大S办理结婚手续,而因疫情要求需要在防疫旅馆隔离10天由于大S前夫汪小菲经营的“S Hotel”是防疫旅馆,也引发不少网友好奇:具俊晔是否会入住该酒店?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的回应是:怎么可能?这太讽刺了吧。

  此外,这次具俊晔来台,大S的妈妈并不知情,女儿一向先斩后奏,大S妈妈也没有办法。不过,具俊晔和大S两人现在正沉浸在恋爱之中,昨天具俊晔也向韩媒透露,大胆表白我是爱她的全部,他还大方回答到达后会先跟熙媛的家人问候,也要和熙媛的孩子变得亲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