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俊晔飞赴台湾见大S 隔离时不住汪小菲的S Hote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9 09:28: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5岁的大S于3月8日迅速再婚,与韩国前男友具俊晔的爱火让众人震惊不已。具俊晔在采访中称将飞赴台湾与大S办理结婚手续,而因疫情要求需要在防疫旅馆隔离10天。由于大S前夫汪小菲经营的“S Hotel”是防疫旅馆,也引发不少网友好奇:具俊晔是否会入住该酒店?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的回应是:怎么可能?这太讽刺了吧。

  去年11月,大S汪小菲宣布离婚,当时远在韩国的具俊晔看到新闻,立即打通大S的电话号码,两人恢复联络,并再度陷入热恋。

  两人“网恋”了两个月,具俊晔多次向大S求婚,女方考虑到子女感受,犹豫不决,但男方不想浪费时间,在他不懈的努力下,还是感动了大S,答应他的结婚请求。

  再度步入婚姻,大S表示,自己不会再举办婚礼,更不会生育孩子,至于子女对她再婚的反应,她这样说,“我对孩子很诚实,一切都和孩子讨论过,而且他们的爸爸永远是小菲,不会因为任何事改变。我会永远把孩子摆在第一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