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瑶驾豪车与韩东君相遇路边热聊 随后一起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8 12:44: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东君 陈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瑶独自驾豪车到酒店会友,陈瑶穿着打扮时尚清新,被赞皮肤状态超好,离开后遇到了骑着摩托车的韩东君,两人说了一会儿话便各自离开,随后陈瑶独自到公园散步。等陈瑶返回小区地库时,韩东君也正好到达,随后两人一前一后朝家中走去。

  其实这并非两人第一次被拍到。去年的四月份,就有媒体看到韩东君探班陈瑶。当时韩东君还假装是工作人员,给了陈瑶一个惊喜。    

  工作结束后,二人一起回到了爱巢。期间陈瑶还伸出手想要挽住韩东君的手臂。第二天陈瑶和好友聚会,结束后找代驾开车去接韩东君。随后韩东君充当司机,并且把陈瑶带回了家。    

  只是至今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做出过任何回应,十分低调,但一年过去了,感情依然稳定。韩东君和陈瑶同属一家公司,并且合作过《无心法师》三部曲,估计是因为长期的朝夕相处,才让他们日久生情走到了一起,小日常十分甜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