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素希称不会替母还债 曾被亲妈盗用账户借钱诈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7 14:1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素希 还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素希近日对其母因借钱不还被起诉一事表明立场,表示自己不会替母亲偿还债务。

  韩素希的母亲最近因借钱未还而被以诈骗罪起诉,韩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韩素希的母亲在韩素希未成年时擅自使用韩素希的名义开通银行账户用于借款,之后她还盗用韩素希的名义伪造文件,对于这一部分法院已经判定韩素希母亲的借款与韩素希本人无关。

  韩素希的经纪公司表示,韩素希对于受害者感到非常抱歉,但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更多受害者,她不会替母亲偿还债务。

  韩国演员韩素希2017年凭话题韩剧《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爆红,紧接着在《无法抗拒的她》、《以吾之名》都获得不俗的评价,也收获越来越多粉丝。但她没有因此变得高傲,反而对粉丝温柔。近日还在韩网论坛疯传一段粉丝在餐厅巧遇韩素希的美谈,叫所有人都觉得暖心不已,收到粉丝写的信后,她还特意发动态分享了出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