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VENTEEN中国成员徐明浩确诊新冠 将缺席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7 11:0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明浩 SEVENTEEN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韩国男团SEVENTEEN中国成员徐明浩被确诊感染新冠。经纪公司发文表示徐明浩在3月5日(周六)进行的自我检测试剂盒检测中,结果呈阴性。但由于有非常轻微的咳嗽症状,在5日进行了PCR检测,并于7日(周一)上午确诊新冠。目前徐明浩无特殊症状,正在进行居家治疗。另外,徐明浩将暂时无法参与SEVENTEEN今后的日程。

  据悉,徐明浩是辽宁省海城市出生 ,2013年1月,在团体节目《SEVENTEEN TV》中正式亮相在团队中是舞担的定位。2015年5月,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正式出道;12月,随组合举办首场演唱会。2017年12月,因专注于腰伤治疗暂停活动 。2018年5月,随组合发行首张日文迷你专辑,在日本出道;随后回国参加了多档音乐和选秀综艺,2019年6月,推出首支个人单曲。2020年5月8日,发行第二支个人单曲《那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