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科幻片男主角定易烊千玺 传刘浩存被踢出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7 12:03: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开年之后,易烊千玺凭借《长津湖之水门桥》荣登百亿票房榜,成为千禧年后最出色的顶流。张艺谋凭借冬奥会开幕以及《狙击手》成为炙手可热的导演。谷爱凌因在赛场上的表现,亦是成为娱乐界的宠儿。3月7日,据港媒消息称,张艺谋有意拍摄科幻电影《满江红》,男主毫无疑问选择易烊千玺,女主则网传有考虑刘浩存。但网友对她的意见非常大,纷纷拒绝其参演。与此同时,网友期待女主的人选则是谷爱凌,聚集三大顶流,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据了解,成名的这一年时间里,刘浩存先后因为冷待粉丝,与父母开舞蹈教室,疑似教学不当,导致一位女孩终身瘫痪等多起事件口碑暴跌。虽说后续事情已经解决,但刘浩存却被网友“嫌弃”。综合两人目前的市场价值以及在观众心中的接受程度来看,“谋女郎”刘浩存很有可能被踢出新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