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顿庄园》《浴血黑帮》拍摄地起火 火势凶猛仅剩残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5 22:24: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位于英格兰西约克郡基斯利的道尔顿米尔斯大楼发生火灾,这也是两部热门英剧《唐顿庄园》和《浴血黑帮》的布景片场。该大楼曾是约克郡最大的纺织厂,于1869 年建造,并于 1990 年代关闭。而这也不是第一次起火,2011年曾发生过火灾,如今翻新的大楼又被烧了一大片。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3日下午,火焰已经冲破了二级建筑物的屋顶。  西约克郡消防和救援服务局表示,就在中午之前,已经呼叫了20辆消防车到现场救援。

  道尔顿·米尔斯是维多利亚时代的产物,是约克郡最大的纺织厂,鼎盛时期雇佣2000多名工人。   

  道尔顿·米尔斯年久失修,于1990年代关闭,然后在2015年部分修复并从英国遗产的风险登记册中删除。近年来在这里拍摄的作品包括《浴血黑帮》《唐顿庄园》《火车大劫案》。另有外媒称,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