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拍戏被泼一脸泡面 结束后安慰小演员好暖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4 11:34: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演员 黄晓明 拍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黄晓明工作时的花絮视频被曝光。根据情节要求,躺在沙发上睡觉的黄晓明需要被小演员用一碗泡面汤泼醒,但小演员似乎并不敢直接往大明星脸上泼面汤,在拍摄时,有意识的刻意避开了黄晓明。

  结束了第一场的拍摄之后,细心的黄晓明一眼就看出了小朋友心中的忐忑和害怕。于是在第二场拍摄时,黄晓明躺在沙发上认真地鼓励小演员朝着他的脸上直接泼,并表示只要他泼的越准,自己就会越开心,努力帮小朋友打消顾虑。

  在黄晓明的耐心安抚之后,小演员表现的的确很好,满满一大碗吃剩的面汤直接全部都倒到了黄晓明的脸上,衣领里面全部都是食物残渣,满脸的面汤看起来相当油腻,整个人毫无形象可言。暖心的是,拍摄结束之后,黄晓明没有任何的不悦,反而是在一旁鼓励表扬刚刚往自己脸上泼面汤的小演员,简直不要太暖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