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恋情疑曝光后 张碧晨醉酒与神秘男子依偎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4 11:14: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碧晨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华晨宇与新女友王悦伊恋情疑曝光之后,外界网友最为关心的便是张碧晨的状态与反应,3月4日,有八卦媒体曝出张碧晨和朋友聚会结束后,与一名男子一起回家的视频。视频中显示,男子边走边把车钥匙交给了张碧晨。之后,张碧晨开车,男子坐在副驾,车开到某小区。一直到凌晨,喝醉的张碧晨被男子扶着走出。男子一路挽着张碧晨的胳膊,张碧晨依偎在男子肩膀上。

  男子扶着张碧晨进入另一单元楼,彻夜未出。第二天早晨,张碧晨在才独自出门驱车离开,此时也是全副武装,棒球帽加口罩将整张脸遮挡得严严实实。

  据悉,在3月2日,华晨宇被拍到与一金发美女秘密约会,两人携手散步而后一同回家,俨然是热恋情侣的模样,经网友考证后扒出,华晨宇的新女友疑似青年演员王悦伊,不过绯闻曝光之后,至今双方都未作出明确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