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0岁孟非晒带女生滑雪照 包裹严实疑是女儿苹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3 11:48: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非 滑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主持人孟非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滑雪的照片,透露了自己惬意的度假生活,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享受滑雪的快乐。值得注意的是,50岁的孟非身边有一位美女陪伴,两个人靠在一起关系亲密。不过这位美女包裹严实,穿着滑雪服,戴着滑雪帽,只露出了眼部。虽然如此,也能够看出她的皮肤非常白嫩,身材也高挑纤瘦,一看就是大美女。而且正脸颜值超高,气质也非常的出众,因此被很多网友怀疑可能是孟非的女儿小苹果。

  据悉,孟非妻子在1997年生下了女儿小苹果,前些年还把女儿送到美国读书,教育得十分用心。女儿不但多才多艺,而且还是一个学霸,所以也非常受欢迎。此前在一档真人秀之中,郭德纲还直言想当孟非的亲家。不过就在3日,郭麒麟被爆出疑似有新恋情,做亲家的想法怕是行不通了。总之,期待孟非老师多多分享日常,小苹果也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