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疫情形势严峻 古天乐捐赠13000套快速检测包助力防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3 10:12: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防疫 捐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香港正面临疫情的挑战,演艺界人士不遗余力地支持抗疫。先后两次捐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包的香港演员古天乐,日前通过“古天乐慈善基金”捐出了第三批快速检测包,至此已累计捐出13000套。

  此前,香港娱乐圈接连传出艺人染疫的消息。男星张松枝于25日宣布确诊,他曾与古天乐同场拍摄新片《九龙城寨·围城》,因此让外界相当担心。古天乐3月1日晒照发文报平安,“保护,在任何工作场所,我也会做好一切防疫步骤,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也多谢各界关心。”

  除了古天乐,成龙现身厦门搬运口罩等防疫物资。刘德华发布视频向所有前线防疫工作者、医护人员和义工致谢,呼吁香港市民一定要小心谨慎,戴好口罩,减少聚会,此外,许冠杰、郭富城、郑秀文、容祖儿、谢霆锋等艺人也心系疫情,纷纷向有需要的人士捐赠快速检测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