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清明档8部电影混战 朱一龙黄晓明周冬雨谁能拔得头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1 16:18: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片《神探大战》定档,即将在今年清明节档期上映的新片已有八部,分别是《人生大事》《最后的真相》《神探大战》《你是我的春天》《被害人》《一周的朋友》《凌晨两点半2》《草原大作战》。

  《你是我的春天》讲述疫情期间相互帮助的故事,周冬雨尹昉等阵容全员实力派。

  《最后的真相》黄晓明将饰演落魄律师戳破最终真相,黄晓明为这部电影减重了30斤。

  《人生大事》聚焦于殡葬题材,朱一龙饰演殡葬师莫三妹,表达对生命的思考。

  《一周的朋友》则是校园题材故事,展现青春因为朋友而闪光的治愈与感动。

  去年清明档被称为史上最强清明档,总票房突破8亿打破多项纪录。由张子枫主演的《我的姐姐》是最大的黑马,好莱坞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势头也十分强劲,今年的清明档,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又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