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栎鑫和神秘女子在路边等车 前妻参加离婚综艺认不出声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1 11:02: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栎鑫 前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栎鑫被拍到和一位女子在路边等车,等车期间,女子在打开饮料盖子的时候,汽水喷出弄脏了衣服,王栎鑫见状立即拿纸巾细心帮她擦拭袖子上的污渍,王栎鑫看到手机里有好玩的内容,还将屏幕分享给女生一起看,随后两人一起上车离开。

  其实在1月20号,媒体就有拍到王栎鑫与神秘女子外出用餐,用餐结束后在马路上牵手一同乘车。抵达目的地以后,两人先后下车并再次牵手。

  2020年12月,王栎鑫与前妻吴雅婷公布离婚的消息,表示两人和平分手。王栎鑫曾发文透露,鉴于自己长期拍戏对孩子照顾甚少,两个孩子由前妻照顾,他负责孩子们到长大成人所有的抚养费、学费及保险。王栎鑫前妻吴雅婷日前参加了离异人士的情感观察类综艺《春日迟迟再出发》,两人在节目里边首次电话联系,电话接通以后,王栎鑫没有认出吴雅婷的声音,最后王栎鑫说会看吴雅婷的离婚节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