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发文报平安“会做好一切防疫步骤 ”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1 22:47: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报平安 防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古天乐在社交平台发文报平安,他表示在任何工作场所,他也会做好一切防疫步骤,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也多谢各界关心。并晒出自己出行的一张照片。

  对此,不少网友仍是很担心,不忘留言提醒古天乐注意防护:“香港疫情好严重老大,保重,希望很快可以见面”

  据港媒报道,前TVB知名男星张松枝自曝初步确诊,当时他在家中做自我检测时呈现出的结果是阳性。

  而因为张松枝公布自己初步确诊,也是给其有份参与拍摄的电影《九龙城寨·围城》剧组带来了恐慌。

  这部电影是由香港艺人林峯、古天乐等人主演的,而张松枝才刚为剧组开工,所以他的这一确诊也是引起了剧组中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的恐慌。

  因为香港近期疫情大爆发,无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娱乐圈中的艺人们,大家都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乐坛、视圈、电台均已出现确诊者,这个情况还是相当严峻的。

  祝张松枝早日康复啦,并且圈中的其他艺人们在现时这种情况下也是要多多注意,做好防疫措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