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粉回应造谣李晟李佳航离婚 曾疯狂P图给女方编资源假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1 14:17: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造谣 李晟 李佳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李佳航与李晟被送上热搜,网传李晟的闺蜜姜尘猝不及防地发布一张写真合影,疑暗指李晟与李佳航已经离婚,消息一出,自然引发外界的轩然大波,这也是李佳航与李晟夫妇结婚六年来第三次被传离婚,前两次李晟都是第一时间出面澄清否认离婚。这次,李佳航也发文回应此事,还表示已经得知了造谣者的身份,鉴于对方还是个孩子,所以最终决定不起诉对方。

  这位隐藏在暗处的“黑粉”也公开发文回应,语重心长地给李晟写了一封长信,从文中可以看出,这位“黑粉”实则是李晟的事业粉,从她的口吻中可以看出这些年来她一直密切关注李晟的动态,在外界质疑李晟演技之际,还为李晟鸣不平。

  据悉,这位李晟黑粉这些年来一直坚持不懈,一方面造谣李晟婚姻不幸,老公婚内出轨,两人因此离婚,另一方面还花样P图给李晟画大饼,编各种假资源、假代言,之前就曾引起过不少网友的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