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王”杰森·莫玛被曝与前妻复合 离婚声明已悄悄删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3-01 09:33: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2岁的杰森·莫玛因电影《海王》红遍全球,上个月突然宣布与大12岁的妻子莉萨博内特离婚,消息震撼全球。事隔1个多月,两人传出复合,重新同居2个礼拜,极力修补关系。

  根据外媒报道,友人爆料杰森·莫玛2周前搬回住处,“他们决定再做努力而不是放弃,因为彼此都觉得曾经付出了许多,不想白费”,两个孩子得知以后非常兴奋,亲友也希望两人破镜重圆。目前杰森·莫玛的社交平台已经删除上月13日公开的离婚声明,复合的可信度颇大。

  这对好莱坞前夫妻的缘分非常深,杰森·莫玛透露8岁的时候对妻子一见钟情,2005年两人透过共同朋友认识,很快陷入热恋,展开12年的爱情长跑,期间生下一对儿女,直到2017年10月登记为夫妻。未料婚后4年感情出现裂痕,杰森·莫玛强调离婚不是没有爱,而是用更适合的方式发展,给予彼此自由并成为更好的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