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晟辟谣与李佳航离婚:图是假的 感情很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8 17:50: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佳航 李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疑似李晟好友姜尘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合照,并说道“希望你的幸福能再次在你生活里出现,他欠你的婚礼我来还给你”,引发李晟李佳航婚变猜测。28日,李晟在社交平台发文辟谣:“图是假的,闺蜜没发,感情很好。”

  此外,有媒体采访两人工作人员,对方对此表示:“假的假的,我们前几天还一起拍视频呢”。

  就在大家还在议论纷纷的时候,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姜尘的社交平台已经没有了这条争议较大的动态。   

  说起来,李晟和李佳航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婚变了,很早之前网上就有爆料称两人已经离婚,爆料中更直指是李佳航“出轨”,李晟已经隐忍一年了。不过当时李晟和李佳航很快就出面辟谣,称这些传闻都是假的。之后,李佳航更是喊话造谣者别跑,底气超足。只是没想到这才过半年多,有关他和李晟的婚变传闻又出来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