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情风波后首次活动 张子枫透露会参加《向往的生活6》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5 15:23: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张子枫出席某时尚活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她表示最近在筹备接下来的电影拍摄工作,同时还透露自己会继续参加《向往的生活》第六季的录制。

  此前,黄磊在自己的电台透露了《向往的生活》第六季的最新情况,预计将在3月开始拍摄。

  此外,2月12日《向往的生活》导演张航希也在社交平台晒出节目组正在带着小H和小O前往海岛的视频,再一次证明了这个消息。《向往的生活》前五季分别是农夫篇、江南篇、湘西篇、彩云篇、桃花源篇,导演透露此次拍摄的地点在海岛,让人十分期待。

  目前,《向往的生活》的常驻分别是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张艺兴,大家十分期待可以看到原班人马的回归,张子枫从第三季开始成为常驻,曾经演过黄磊的女儿、彭昱畅的妹妹,张子枫在节目里成为了团宠的存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