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反转?缅甸网红李赛高否认参与诈骗 账号已恢复实锤评论已删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5 14:0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缅甸 网红 诈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李赛高方面首次发声辟谣,账号已恢复正常。李赛高在视频中称,他不是亨利集团成员,从来没有参与过诈骗,他和一起出镜的同伴还都只是学生。他已经把实际情况上报,并接受了云南警方的实地调查,正等待后续调查。

  李赛高在视频中澄清了四点。

  第一点,他们是缅甸第二特区佤邦军政干校大专班的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录制音乐视频分享给粉丝,从来没有想到因此会遭受网络暴力。

  第二点,他们都还在学校读书,跟亨利集团没有任何关系,从未主动私聊网友,更没有邀请过人非法入境。

  第三点,他曾在中国接受过四年教育,虽然不是中国人,但绝不会侵害中国利益的事情,更不会去做非法的事情。

  第四点,曾经实锤了他是诈骗团伙集团的某官方媒体账号的评论,目前已删除,他相信该官方账号只是为了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而不是针对他本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