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婷公告将取消“张艺谋妻子”认证 已提交申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5 09:3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陈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一早,陈婷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公告将修改个人社交账号认证,表示“是之前导演工作室工作人员好意帮我申请的,因为我重名太多怕搞混。本不是我意,现纠正过来”,她还在评论里回复网友,表示纠正的方法是“已经申请取消认证”。

  据悉,陈婷当前的认证是“张艺谋妻子陈婷”。

  评论区的网友则是纷纷表示:不用理会闲言碎语 和张导好好的。

  据悉,此前陈婷发布长文分享张艺谋担任冬奥开闭幕式总导演背后的故事。称张艺谋在冬奥开幕式前几个月靠药物维持才能说出话,全是自残式的工作节奏。她无法发自内心支持张艺谋开闭幕式总导演的工作,“大概没有人会像我这样盼着大会结束的吧,对不起我没有那样的大格局也不懂所谓的使命感,”。希望孩子的爸爸健健康康陪伴我们很久很久。

  此文一出,瞬间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对陈婷的态度既有支持也有质疑,双方各有说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