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奇迹·笨小孩》《水门桥》延长上映 《狙击手》正申请密钥延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4 16:1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片方发布通知,宣布密钥延期。值得注意的是,《狙击手》提交的密钥延期也在申请中。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将延长至2022年3月31日。《奇迹·笨小孩》将延长至2022年4月15日。《狙击手》密钥延期申请时间为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4月1日,影片已于2022年2月1日上映。

  《奇迹·笨小孩》是由文牧野执导,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剧情类电影作品。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 2022年2月13日,电影《奇迹·笨小孩》累计票房突破10亿元,正式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第95部十亿票房影片。

  《长津湖之水门桥》是《长津湖》续集,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的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