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实锤百万粉丝网红李赛高 竟是缅北诈骗团伙成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4 14:0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警方 诈骗 李赛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缅甸”网红李赛高真实身份是缅北诈骗团伙”的消息在网上广泛流传,多地警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此消息。据悉,网红李赛高是缅北佤邦诈骗集团“亨利集团”的艺术团。该诈骗团伙会发布免费边境游、在缅甸有高收入工作、赌博“赚快钱”等信息,把当事人偷渡出境后,通过殴打、辱骂、禁食等手段迫使当事人向国内家属索要赎金。

  目前全网社交平台已找不到李赛高的账号。此前,这位网红靠着阳光外形和有感染力的歌声吸粉不少,粉丝量有120万。

  根据新闻介绍,诈骗团伙会通过手机短信、微信、互联网平台发布“免费边境游”、在缅甸有高收入工作、高额贷款、赌博“赚快钱”等信息,为当事人提供免费机票,在中缅边境偷渡出境后,将当事人非法拘禁,并以殴打、辱骂、禁食等手段迫使当事人向国内家属索要赎金。大家切勿轻信上述虚假信息,避免卷入涉赌骗局,给自身和家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