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女儿实现一墩一融 感谢张歆艺打算请吃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4 15:10: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奕 张歆艺 冰墩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黄奕晒出女儿黄芊玲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抱着冰墩墩和雪容融的照片,感谢了张歆艺和张歆艺的儿子。她写道:终于实现一墩一融啦,太可爱了,谢谢弟弟,姐姐说要用压岁钱请弟弟吃饭,评论区的网友也纷纷发出羡慕的声音,感叹自己冰墩墩还要等到三月份 才能发货,还有人感叹两位姐姐的关系居然这么好,也是让人十分想不到。

  多位演艺圈明星也晒出过自己和两个吉祥物的合照,乔欣分享自己与冰墩墩和雪容融合照,感谢徐正溪帮自己实现一墩一融。白敬亭更是专门拉仇恨,晒 视频显摆自己的冰墩墩雪容融,近日新剧《尚食》播出,二搭的许凯和吴谨言也晒出了自己和冰墩墩的合照。

  作为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的人气实在太高,每次只要上架就会几秒售空,不知道大家实现了一户一墩一融的自由了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