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撑场艾伦画展 男友亲密称其“小辣椒”避谈婚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4 09:45: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艾伦 陈乔恩 婚事 画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乔恩男友艾伦在台湾举行画展,画展时间从2月19日持续到3月19日,圈内好友纷纷前往支持,女友陈乔恩更是暖心相伴。

  2月23日媒体拍到陈乔恩现身的画面,保持低调的乔恩则选择在咖啡店和友人聊天,避免媒体的围堵,抵达画展现场也是闪现闪离,并没有为男友发声,瘦下来的陈乔恩状态超好,根本没有之前的臃肿发福状态。

  艾伦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此次画展的筹备点滴,谈及自己的画风被陈乔恩改变,以前他的性格比较内敛,所以喜欢画山水画,画风偏暗,和陈乔恩恋爱后,在女友活泼开朗性格影响下,他的画风变得明朗多彩,艾伦被陈乔恩开朗有趣的性格所吸引。

  Alan同时分享和乔恩的恋爱点滴,直言以前为陈乔恩画过画作“温柔的小怪物”,现在觉得她是“小辣椒”,非常乐观直接,被问到之前二人互称“老公老婆”引发秘 婚猜测,Alan则淡笑回应“那是叫开心的”。一被问到结婚、生子话题就闪避,直喊“秘密”认真低调不透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