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龚俊温客行播出一周年! 老温好久不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2 16:30: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龚俊 温客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是《山河令》播出一周年的日子。该剧改编自P大所著小说《天涯客》,讲述了浪迹江湖的鬼谷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相识相知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2月22日首播。

  温客行,电视剧《山河令》中的男主角之一,由龚俊饰演。 鬼谷谷主,外表清俊,眼神无辜,翩翩公子,温润如玉,实则性情偏执阴鸷,喜怒无常,心机深沉。手持铁白扇,武功高强深不可测。

  当温客行一身白衣,坐在镜湖山庄的照壁上,在月光下摇扇,一恍惚又变成鬼主的脸色,多少人一下子沉迷在了这样的温客行眼中。

  2021年龚俊凭借温客行一角爆火,在他成名后,他以前积压的待播剧全部上映,资源源源不断涌来。已经上映的《指尖少年》《你好,火焰蓝》《而你刚好发光》也有不错的反响,现在龚俊待上映的《安乐传》有可能将他的事业再推向一个高度,他帅气的古装造型加上迪丽热巴的热度,二人强强联手肯定能在2022的影视剧市场溅起大水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