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笑果文化发生工商变更 李诞退出公司董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1 14:42: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诞 笑果文化 董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诞退出董事职务。2014年李诞和另外三人联合创立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笑果文化是一家喜剧脱口秀内容提供商,李诞目前仍为该公司股东,持股4.5774%。

  李诞在大学期间,他读了大量的书,同时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写段子,积累了一批粉丝,此外,李诞还断断续续地写了一系列《扯经》故事,讲述了一个小寺里师徒二人的幽默生活。大学毕业后他到北京,进入广告公司写文案 。

  2012年,进入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写段子,并成为常驻表演嘉宾,由此踏入演艺圈。2016年,出版首本个人自选故事集《笑场》。2017年,担任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一季》吐槽团成员、策划人及编剧;2018年,出版个人第三本著作《冷场》 ,2019年,担任导师参加《奇葩说第六季》。2021年,参加节目《奇葩说第七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