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若溪晒与严屹宽和女儿游玩照 3岁女儿颜值太高似混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1 10:04: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严屹宽 杜若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杜若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他们一家三口的近照,并配文直呼有个女儿实在是太快乐了,3岁多的女儿超高颜值引起网友热议。   

  36岁的杜若溪状态非常好,她皮肤白皙紧致又细腻,搭配精致妆容气色红润,五官标志完美,搭配一身活力休闲的古装很显年轻。

  她的老公严屹宽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英俊,被誉为古装四大美男之一的他浓眉大眼五官端正,堪称娱乐圈中年发福男星里的一股清流。   

  父母都是高颜值,他们的女儿自然外表也不会差。可以看到三岁多的小朋友长得白白嫩嫩的,大眼睛高鼻梁五官立体精致,完美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大赞小姑娘好漂亮。

  严屹宽其实非常疼爱孩子,会经常带女儿出去玩,和杜若溪的感情也很好,前不久刚庆祝了婚后第九个情人节。祝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