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曝玄彬孙艺珍婚礼地点 将在首尔办户外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1 10:0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和孙艺珍将于3月底在首尔华克山庄的Aston House举行户外婚礼。

  Aston House是裴勇俊和朴秀真、金喜善等许多名人选择的婚礼场地,并且地处半山腰,安保容易。

  关于婚礼场地,玄彬的经纪公司和孙艺珍的经纪公司在同一天对媒体作出了谨慎的回应:“因为是私人活动,所以很难说具体地点。望理解。”

  玄彬与孙艺珍以一起出演《爱的迫降》为契机开始交往,两人在2021年1月1日公开了恋情。2月10日,两人公开结婚喜讯。

  玄彬是韩娱圈的四大才子之一,身材厚实,性格内敛沉稳,此前一直专注演偶像剧,在《爱的迫降》中扮演一位特级军官,硬朗正气形象令他再次走红。而孙艺珍长相清秀,五官辨识度高,出道20多年,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女神,她和玄彬的CP感超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