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门桥》夺中国影史第八 《红海行动》发文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20 19:38: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19日16时18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突破36.51亿元,超越电影《红海行动》暂列中国影史票房第8位。电影《红海行动》官方发文祝贺:“曾经的我们是钢少气多,如今的我们是钢多气更多!恭贺《长津湖》系列荣获中国影史系列电影票房纪录冠军!《长津湖之水门桥》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纪录第八!”庆祝海报上,《长津湖之水门桥》中非常具有象征意义的红围巾飘扬在空中,绑在了树上,正好对应了影片的剧情。画面下方则是红海行动中的军舰和直升飞机,象征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电影《长津湖》官方则回应道:“前赴后继,扬我国威,卫我中华!”

  值得一提的是,《长津湖之水门桥》的成就远不止如此,它还是中国影史系列电影票房纪录的冠军,累计已经打破26项影史纪录。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继续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