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粤明晒年轻时旧照 网友评岁月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9 23:4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粤明 旧照 网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潘粤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年轻时的旧照,并配文称:“那会儿不是瘦,北方话叫柴”。照片中的潘粤明,发型清爽,牛仔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身穿深蓝牛仔裤和灰色帆布鞋,妥妥的小鲜肉一枚。与现在身材圆润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调侃称:“这会儿不是胖,北方话叫可爱”“那现在可以柴一点吗”“岁月到底对你做了什么,潘老师。”

  年轻时候的潘粤明有多帅?在央视版《三国演义》中,他曾饰演过吴景帝孙休。看上去是不是特别的呆萌,当时的他已经20岁了,却要出演十几岁的小孩子,但是毫无违和感。

  央视版《白蛇传》的热播,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呆萌的许仙。相比起叶童版的许仙,这版的许仙更加的书生气更加的可爱,有一种傻憨傻憨的感觉。不过老潘那时候的眉眼确实很撩人,皮肤白皙,五官精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