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甜了!玄彬在聚会上给孙艺珍挡酒并悄悄地喝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9 14:4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玄彬和孙艺珍官宣结婚之后,两家粉丝们大呼太甜了,这一对CP的喜糖大家也终于吃到了。  据外媒透露,孙艺珍和玄彬的婚礼将在3月16日举行。  

  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在朋友聚餐的晚宴上面碰到了这一对人气情侣,当时的孙艺珍已经和好友们喝了不少的酒,当时女方在和朋友们劝酒。 期间酒量一直不太好的玄彬出于心疼爱人,于是悄悄地将本来孙艺珍要喝的酒给挡了下来,自己慢慢地独自喝掉。   

  虽然玄彬的酒量也不太好,但玄彬坐在老婆的身边,总是会默默的看着酒杯,然后端起来喝掉,小俩口结婚之后的感情真的令人羡慕。

  据网友透露,当时两个人坐在外面的沙发上,一直牵着双方的手没有松开,而且眼神互看的时候充满着爱意。   

  玄彬私下也男友力十足,这样子的男人真的太爱了!夫妻一起合体聚餐这算不算是秀恩爱!  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给分享给大家更多的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