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20岁儿子晒近照眼神锐利长相太像爹 身上一件上衣仅300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8 11:2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陈坤儿子 晒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艺人陈坤的儿子陈尊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动态。在照片中陈尊佑带着黑色的鸭舌帽,在帽子外面带着一个头戴式的耳机,穿着潮流帽衫,单手拿着咖啡的样子十分帅气,即便是陈尊佑只露出一个眼睛,还是展现出来帅气的气质。

  根据陈尊佑分享的照片显示,陈尊佑外套着头戴式耳机,从俯视的角度拍摄自己,只见怼脸照中,他皮肤呈现微古铜色。单眼皮和陈坤并不是很像,但是鼻子和嘴巴部分确实像极了爸爸。除此之外,陈尊佑常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潮流的额穿搭。

  对此,有许多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哇塞 这也太帅了,摄影师一定是魅力的天才吧”,“是我的sweet bitterness ac”,“老鼻子清纯了”,“帅”,看起来应该是陈尊佑的好友们对他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陈佑尊身上的这件颇具设计感的潮牌上衣仅需300元,可以说是穿着打扮十分平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