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方起诉诽谤者 被告人却因其他犯罪早被羁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8 22:32: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羁押 被告人 林俊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发布林俊杰名誉权案简讯,称目前林俊杰已对谢某皓涉嫌犯诽谤罪提起刑事自诉程序,受理法院在审理本刑事案件过程当中但是由于被告人目前处于异地羁押状态,所以暂时只能中止审理,等羁押状态消除后恢复审理程序。

  据悉,去年八月份的时候,歌手谢明皓社交平台公开发文,表示自己实名举报林俊杰和潘玮柏吸毒犯罪,但是无法拿出任何证据,在当时全网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与热议。后来,林俊杰和潘玮柏纷纷在第一时间给出回应,通过律师声明辟谣否认,表示已经对造谣者取证表示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到底。

  谢明皓此前就在网络上多次碰瓷明星,自称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但是查不到任何信息,就连名下公司因为欠款8869元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谢明皓以及工作室账号因为发表不实言论被禁言,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