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发现张子枫画作神似焉栩嘉 粉丝去年发帖曾提到女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8 00:03: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枫 焉栩嘉 画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张子枫之前在社交平台发过的画好像焉栩嘉的一个演出造型,角度和耳麦颜色都有点相似,随后有粉丝表示画的是张子枫妈妈,并不是焉栩嘉。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焉栩嘉粉丝去年发帖,焉栩嘉和小盒鱼曝光恋情,小盒鱼曾因张子枫吃醋:“焉栩嘉叫子枫的时候必须叫张子枫,不然你就会发疯。”

  据悉,昨天有媒体拍到疑似前R1SE成员焉栩嘉新恋情。女方被扒疑似是张子枫。媒体称,情人节当天晚上,焉栩嘉乘车来到某小区,一位包裹严实的女生迅速上车,司机将两人送到小区。女生一路小跑到单元楼门口,似乎对这里十分熟悉,两人所穿外套似乎也是情侣款。焉栩嘉在2020年的年末传出劈腿传闻而塌房,他当时回应:最近几年会专注工作和学业,不再涉及感情。目前为止张子枫和焉栩嘉都没有发声明。大家还是理智看待,等候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