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早就知悉恋情? 张子枫焉栩嘉分手博昨天已打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7 00:09: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焉栩嘉情人节带着一女生回家的视频,疑似其新恋情曝光。很快便有细心网友发现诸多细节,猜疑焉栩嘉关系匪浅的女子疑似是“国民妹妹”张子枫。而早在2021年10月,就有网友爆料称焉栩嘉与张子枫正在恋爱中。网友发现。2月15日便有粉丝建立账号“张子枫焉栩嘉分手了吗”打卡博并打卡,似乎是比今天放出视频才吃瓜的网友还要早知悉恋情。

  据了解,张子枫与焉栩嘉本就是北电同学,画面中女子的手机壳与张子枫现使用的是同款。

  2020年,焉栩嘉与张子枫曾同框主持过北电的晚会,当时的合影中可以看出两人的身高差也较为明显,张子枫差不多到焉栩嘉的肩膀处,而在此次拍摄的照片中,被拍女子种种细节恰好都能对得上。另外,有网友还找到了张子枫平日跑步的动态视频,与被拍女子的姿势与步伐也基本一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