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离婚后退出张帅公司股东 曾共同创立服装品牌“M-77”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5 11:2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天眼查App信息显示,近日,Cheese Fashion关联公司创合聚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黄晓明从股东中退出,新增股东孙航。创合聚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为张帅,注册资本350万人民币。据报道,张帅为黄晓明与杨颖婚礼伴郎成员之一,此前,黄晓明还与张帅共同创立服装品牌“M-77”。

  据悉,Cheese Fashion是一个专业明星时尚街拍自媒体品牌,此前与钟丽缇、刘恺威、乐华艺人范丞丞、金子涵、陈昕葳、宋昭艺、艾依依、希娅等都有过合作。

  2017年12月5日,由黄晓明、张帅联手打造的全新设计师跨界品牌M-77首次亮相北京,发布品牌“Too Cool For Boys”2018秋冬季服装系列。作为娱乐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此次二人的跨界合作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而M-77品牌的发展之路也曾被业界一致看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