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破产了?张智霖问太太疯狂花老公钱算不算犯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2 17:43: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智霖 袁咏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我们的滚烫人生》节目中,张智霖、张晋、陈小春、李承铉、胡海泉、白举纲等哥哥们坐在一起讨论起法律问题,张智霖问道:“太太如果疯狂地花老公的钱算不算犯法”,专业人士解答要看“疯狂”怎么界定,还表示“如果袁咏仪买很多包,她很开心,你的日子更好过,多好”,张智霖则笑言:“你太看得起我了,我已经快破产了”。

  据悉,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结婚20年时间,袁咏仪最出名就是十分热爱某个奢侈品牌的包包,所以经常一掷千金买包,因此成为大家喜闻乐见的玩笑梗。

  张智霖去年参加节目,透露节目录完之后要提前退休,没想到被太太袁咏仪无情反对,回复粉丝不要理他,也被大家理解为:大仙还要继续赚钱,否则怎么供得起太太买包呢?

  网友则是在底下开玩笑:

  就是玩梗罢了 其实他买车的钱更多

  综艺的一句互怼玩笑话而已 大家不要当真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