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总票房超越徐峥 位列主演票房TOP100第十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1 09:53: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峥 票房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据猫眼专业版APP报道,易烊千玺以出演电影总票房129.15亿超越了徐峥出演电影总票房129.1亿,位列中国主演票房的第十位。前9位分别为:吴京、沈腾、黄渤、刘昊然、张涵予、王宝强、李晨、张译、邓超。易烊千玺是前十位里年龄和资历最小的影人。

  《长津湖》57.75亿,《少年的你》15.59亿;《送你一朵小红花》14.32亿;再加上正在热映的两部春节档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与《奇迹:笨小孩》,虽然易烊千玺的电影作品数量不多,但是基本上全是票房爆款,不是拼盘不是客串,以上每一部电影都是易烊千玺主演,且都是票房口碑双丰收,观众们用脚投票投出来的。易烊千玺成为了中国电影市场首个也是唯一主演票房破百亿的00后影人。从默默无闻被忽视到今天的百亿影人,易烊千玺的成功,固然有机遇的成分,但是和易烊千玺本人努力和清醒密不可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