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名》剧照预告来了 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表现力拉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0 11:4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电影《无名》曝光一组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的黑白剧照。照片以人物为界线明暗交错,超带感。同时发布首支30秒的预告,王一博、王传君用上海话对白商量“扔海里”,初显电影的黑色幽默气质。

  据悉,电影《无名》由程耳编剧导演,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等人主演,影片主要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的故事,是博纳影业集团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也是收官之作,将于2022年上映。

  导演程耳前作《边境风云》《罗曼蒂克消亡史》均获得了极佳的口碑,作品质量有保证,《无名》拍摄期间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电影除已发布的剧照,并无任何路透流出,反而让更多的网友和粉丝对这部电影充满了好奇。期待值已经拉满,网友们搓手手坐等该片定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