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破30亿 成第14部30亿影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0 18:03: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猫眼专业版,截至9日21点05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累计票房破29.69亿,《长津湖》系列电影总票房达87.44亿。目前,《长津湖系列》已经超过《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成绩,成中国影史系列电影票房冠军。

  《长津湖之水门桥》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等主演的战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了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jié]里的战斗之后,又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和更猛烈的火力!他们将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任务会更加艰巨,战斗场面会更加激烈,为赢得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也会令人更加动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