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看看谁又磕到了?孙艺珍称和玄彬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10 11:5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艺珍在综艺节目中谈及恋情话题,笑着表示“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引发网友关注。宣传新剧的孙艺珍亮相综艺节目《刘Quiz》,主持人刘在石提出关于初恋的话题,孙艺珍说“我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

  据悉,2021年1月1日,网友们就收获一条爆炸性新闻,韩媒曝光玄彬与孙艺珍恋情,当天经纪公司证实恋情,两位艺人在韩国演艺圈的地位都不低,同在1982年出生,差不多同一时期出道,玄彬是“韩国四大公共财产”之一,孙艺珍则有着“国民初恋”的称号,两人因为拍摄2019年的韩剧《爱的迫降》结缘定情,两人公开以后,虽然十分低调,但是恋情依然十分稳定。此前玄彬也曾公开秀恩爱,表示“不想有时光机,因为很喜欢现在。”让一众粉丝们大呼太甜。其实两人已经多次传出结婚消息,不过到底什么时候官宣好事,就是小情侣自己的事情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