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卢靖姗发文为韩庚庆祝38岁生日 甜喊“宝贝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9 10:03: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庚 卢靖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是韩庚38岁生日,零点刚过,卢靖姗便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老公庆生:“我的宝贝老公生日快乐,和你喂马劈柴,春暖花开,周游世界,最为开心。”随后,韩庚转发卢靖姗回应道:“有你陪,甜蜜不必完美;有你陪,一生如游山玩水;一起放飞,一起面对。”夫妻俩的互动超甜蜜!

  只见韩庚头戴斗笠,与卢靖姗同样穿着休闲,他们行走在田野间,韩庚肩膀上还扛着铁锹,寓意扛起家庭重担,如今的卢靖姗腹部平台并无怀孕迹象,与韩庚亲密互动,画面唯美惹人羡慕。

  事实上,韩庚和卢靖姗婚后十分低调,很少有媒体拍到他们合体外出,连过年期间他们都没露面秀恩爱,反而在韩庚生日这天,才罕见晒出合影。对于韩庚和卢靖姗来说,双方的生日甚至比节日更重要,去年卢靖姗36岁生日时,韩庚还主动发文为妻子庆生,韩庚的妈妈也闻讯前来为儿媳送上祝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