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袁咏仪晒照庆祝结婚21周年 亲密搂肩大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8 23:4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咏仪 张智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张智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和袁咏仪结婚21周年。   

  当天他们夫妻俩外出享受二人世界,张智霖将袁咏仪搂在怀里,两人还都穿着咖色系的衣服,气氛甜蜜温馨。  

  袁咏仪和张智霖的状态也都保养得极好,为了庆祝结婚周年,张智霖的好友蔡一智夫妇为他们准备了午餐。   

  张智霖还拜托另一位好友瑶瑶准备了一个蛋糕,造型非常精致,相当用心。   

  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两人结婚多年恩爱如初,经常发狗粮,比如昨天张智霖就特意发文给老婆的新剧《盛装》打广告宣传,他表示自己已经看了两集,但袁咏仪却还没有出场,问老婆什么时候才现身。   

  袁咏仪也会主动秀恩爱,1月份的时候她晒出张智霖给她买的奶茶,并分享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张智霖给袁咏仪点了一份惊喜外卖,紫薯芋泥奶茶谐音为“只属于你”,把袁咏仪哄得心花怒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