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晒七朵花组合聚会照 Alan一人搞定十人餐被花式夸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8 09:48: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七朵花 陈乔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过年期间陈乔恩的“七朵花”闺蜜到她家拜年聚会,6日乔恩晒出一组聚会合照,并盛赞男友Alan的厨艺,花式炫耀感情的甜蜜。男友Alan1个人搞定10人份的菜色,让陈乔恩骄傲地说:“我家私厨也太厉害了吧。”
照片中,Alan做的菜色香味俱全,摆盘讲究,仿佛在餐厅吃大餐,难怪陈乔恩赞不绝口,汤底和酱料搭配恰到好处,私厨仅为她服务,主要是饭后她还不用洗碗,着实让人羡慕了。

  最后,陈乔恩还晒出了组合“七朵花”的合照,组合“七朵花”是2004年出道的,成员包括陈乔恩、赵小侨以及屈旻洁、赖薇如四人组成,此次新年聚餐成员聚齐,家属同样到场,其实他们每年要聚很多次,感情很好。陈乔恩稳坐前排C位,穿着黄白拼接的苹果线衣,十足可爱,大家齐齐扮老虎,送上新年祝福,Alan则穿着围裙出镜,笑容温柔,特别亲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