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藏海花》开机曝路透 张鲁一文咏珊倾情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8 17:28: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2年2月8日,《藏海花》开机曝光路透,原著作者南派三叔现身开机仪式现场。据悉,《藏海花》是一部悬疑网剧,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讲述了2010年吴邪从尼泊尔回中国,在西藏墨脱一个邮局内发现了一幅小哥的油画,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在剧中张鲁一饰演吴邪、张康乐饰演张起灵、陈明昊饰演胖子,铁三角重新出发,还有文咏珊倾情加盟饰演张海杏,这样的阵容你期待吗?

  张鲁一之前有出演过南派三叔的另一部作品《老九门》,在剧中饰演的是吴邪的爷爷吴老狗,这次张鲁一在《藏海花》中将饰演吴邪,也算是一波梦幻联动了!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从刚开始到现在,有着非常多的粉丝基础,而且很多作品都被影视化,而这次《藏海花》的总编剧也依旧是我们的大家熟悉的南派三叔,很期待这次南派三叔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