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张杰方发律师声明 称网传跳单事件是造谣诽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8 16:26: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造谣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谢娜张杰委托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声明,称“H先生”发布的文章是“捏造事实”,涉嫌造谣诽谤,已经侵犯了谢娜张杰的肖像权、隐私权和名誉权。律师已提请进入司法程序,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要求相关账号“删除相应内容停止虚假信息传播”。

  据悉,2月7日,网友“上海房地产观察”发文,称张杰谢娜找中介看房2次,后说不喜欢就没买。但结果却是绕过中介买了这个房子,跳过了中介费,害怕被中介知道后被曝光,还派了律师来威胁。称如果敢泄露他们的信息,就把他送进去。也有网友发现同时去年一月份就有博主说了这件事。

  网友还曝光了谢娜张杰等人当初看房的照片,曝光的聊天记录也正是19年6月份,跟照片中大家的衣着都对得上,聊天记录了谢娜张杰一方跟网友两次联系看房的内容,不过聊天内容真假有待考证。但相关事件的讨论已经引起不小的影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