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吴敏霞宣布好消息 二胎儿子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7 10:38: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运冠军 吴敏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奥运会冠军吴敏霞宣布好消息,她的第二个孩子出生。    

  吴敏霞是奥运会跳水冠军,她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拿到了五枚金牌。退役后的吴敏霞走入婚姻殿堂,在2018年的时候,吴敏霞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是个女儿,小名是西西。就在2021年,吴敏霞自己宣布怀了二胎。   

  2月7日,冬奥会进行期间,吴敏霞宣布好消息,她晒出最新照片并且写道:“应到4人,实到4人,一切都很“好”。”一个好字,其实意思很明显,老大西西是女儿,那么二胎安安就是男宝宝,也是凑齐了儿女双全,这也是幸福美满的一刻。     

  对于吴敏霞来说,跳水生涯非常圆满,退役后的生活也是很幸福,她嫁给了爱情,而且和丈夫一直很恩爱,重要的时间节点,她都会发动态纪念一家的幸福生活,而且她还经常拍摄一些写真, 留下美好的瞬间。  

  再次祝福吴敏霞,一家四口的幸福小生活,继续幸福下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