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节档电影总票房破50亿 《狙击手》反超《四海》开始逆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6 18: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5日15时28分,2022春节档(1.31-2.6)总票房(含预售)正式突破50亿。

  目前票房前三名为:《长津湖之水门桥》《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奇迹·笨小孩》。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档开场不利的战争电影《狙击手》的排片和票房都在逐步实现“逆增长”,目前排片已经从最低谷的5.8%回升至8.6%,并从年初四起,《狙击手》的日票房已经超越了韩寒导演的《四海》。

  2月4日冬奥会开幕式结束之后,总导演张艺谋接受白岩松采访,也谈及了新片《狙击手》在春节档遇冷的话题。他无奈表示,为了冬奥会已经顾不上电影了,“排片比较惨”。

  曾同在张艺谋执导影片《悬崖之上》中担纲主演的演员于和伟4日晚间发文称,“唯美浪漫的冬奥开幕式!就冲冬奥这开幕式也要走进影院去支持张艺谋导演的《狙击手》!!”#开幕式后给张艺谋补张电影票#的话题阅读量达3.7亿,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张emo”,要去电影院支持这位中国电影的劳模大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