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狙击手》连日逆袭 网友呼吁给张艺谋补张电影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5 18:02: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狙击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节档,张艺谋的新片《狙击手》热度垫底,排片也一度遭到挤压。但是该影片口碑很好,在各大评分网站的分数都是春节档新片中的第一位,初四晚冬奥会开幕式以后,更是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完开幕式要去给张艺谋补张电影票”。

  据悉,《狙击手》大年初一的排片占比是9.7%,票房4800万元,上座率19.2%,在所有新片里倒数第一。初二,它的排片占比跌到了5.8%,票房3100万元,上座率20.0%。从初三开始,《狙击手》慢慢逆袭,排片占比、日票房开始逆跌,初三、初四票房分别为3800万元、4000万元。初五,它的排片占比进一步提升到了8.3%。初四晚冬奥会开幕式,获得了一片好评,总导演张艺谋连上热搜,他曾在电影首映会上回答怎么平衡电影和冬奥会,表示自己是向冬奥组委会请假赶拍出来的电影《狙击手》,不少网友表示“看完开幕式要去给张艺谋补张电影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